Monday, June 16, 2008

我会一个人走,带走寂寞......

我站在雨中没人理我,看着别人爱里的晴空。疏远我的你,寻找你的线索,我和你断了联络....

车来车往的街上,下着绵绵细雨的街上,孤单一个人的街上,没有你为我撑伞,我的心溶化了.......

没有你的房子,空荡荡的,孤单找上了我...又是半杯的冷咖啡没有你在我身边暧昧,只好把糖再加多一些!加的再多感觉到的也只有苦味。我把回忆关进房间。仿佛看到了有你陪我的画面。谢谢你让我想个清楚......因为爱你所以选择了另外一条路,离开是我最后让步。因为知道你需要更体贴和更多的包容来支持你自由的心,你出走我不问理由。

我把幸福遗落在那曾经走过的路口。也是你跟我说再见的路口,我停了,你却走,给了最后一次最真心的吻和拥抱。我想招住耳朵,听不见你说放手。终于,温柔的最后结局还是放手,放手后...剩什么...这样,你才能接受她所有温柔再拥有...笑容是谁说过,爱过才懂有些事不必说伤口必痛,不再害怕寂寞。

真的!爱过才懂,不必再说。我会一个人走,带走寂寞,希望你好好过。温柔太多......也许...只是种折磨.

~如果我的死能把你从迷惑与堕落中唤醒,也是值得的。至于要忍受死亡的挣扎与苦楚,哀痛与悲伤,就全部留给自己承受好了....我的心愿只是简单的一句...[答应我好好过...好吗?]~

~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