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的心情,你的感觉

又再一次在这里写下我的心情和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想如果我直接告诉你
你应该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
有时真的有那种冲动
有那种抱你,吻你,爱你的冲动
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了。。。

一切都是都是自己一厢情愿
还以为你还对我有感觉
朋友说得对
如果你还喜欢我
怎么你会交新的
而不是找回我
是我自己安慰自己
我只想好过点

几次了才巴杀遇到你
我的心忽然跳得好快好快
更不敢看你
怕看到你不认识我的那种感觉
我不想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让我选择
我宁愿我没看到你
我不想有那种感觉

那天我喝了酒
是有点醉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说了那些话
也许我放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可是那些都是真的
我没别的意思
我知道你们感情很好
我也没想过破坏你们
都说了有时真的有那种冲动
我想自从那天告诉你了
你不会再找我了吧

有时真的整晚都睡不着
眼泪却流下来
因为脑海都是你
我没胡思乱想
我没想太多
是自然而然出现在我闹海里
有时真的想起很多很多
想起我们的过去和经历的
我想你都忘记我们以前的事吧
有时我讲起我们曾经有发生的事
你都忘记了

还有我根本没有介意你和她一起
问题我介意的是
你到底有没有真心的把我当作是朋友
我是真心祝福你
而你,我感觉你利用我比较多
其实我帮你这么多
谢谢两个字真的有那么难讲吗
我不是小气还是什么
每个人听到都会觉得舒服多了
我到现在可以说你从来没说过谢谢
有时面对你我是真的累了。你知道吗
都是因为我心里有爱,我才不想介意

朋友说我什么?
说我笨
值得吗?
叫我不要理你
我说一切算了
我不忍心这么做
我只是希望。。。。。。
希望你真心把我当朋友
不是利用我
好吗?
我要求真的不高了
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
但你知道我要是什么吧
那封信你还记得吧

我看到你身边有那么多女生喜欢你
我想我也是多余的吧



继续。。。。。。To b continued
写不下去了

2 comments:

Pauline cECILIA said...

我曾经也是这样。。。那种感觉真的很痛苦。。。但我们始终要往前看。。你可以得到更好的。。As he ever told me before''U deserve more than that''这是他曾经丢给我的分手话。痛。。。但,我们还是要为自己而活。。。如果要忘记他的一切。。。就delete all his contact...这样会比较快!加油!我也在加油当中!

jacinta said...

nice to meet you. Thx for ur caring ya...i will try my best...everything will b fine soon jz need time. u oso need to try ur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