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对不起

这是我第一次写blog......不知道要写什么....只能说感情真的伤人很深.....说分就分....一点机会也不给,两年的感情也舍得放下,我是放不下,可是我又能怎样呢?这是你的选择....我也只能慢慢的的放开你,我不是大方只是不想看到你为难....因为我太爱你了。这两年来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带给这些快乐的回忆,也留下了伤痛的回忆.....事情也来得太快,我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没办法,我只能抱怨自己,责怪我自己,你说得没错我不好好珍惜你,你都没错,全部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只能说忘记你真的好难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