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07

放不开那份爱

最近的我老是喜欢发呆
心不在焉
发呆时便流下了泪水
是为了谁而流?
是你?还是我自己?
想来想去
还是搞不清楚
我的脑海里都是一片空白
好想回到过去
可是时间不肯倒流
为什么事情会发生那么快?
为什么你连一点机会都不给我?
为什么我留不住你?
为什么你那么的残忍?
为什么你连一滴泪水也没有?
为什么你那么爱她?
为什么你不多看我一眼?
为什么你们过得那么开心而我就那么痛苦?
为什么你忍心看着我受伤?
为什么你要说出分手?
为什么你这么快会有新的恋情?
为什么我们好像不曾在一起过,好陌生?
为什么我一次一次的原谅你,你却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为什么你讲话不算话?
为什么你要许下那些承诺?
为什么我连最后一次想听你说"我爱你"也不敢跟你要求?
为什么我不能再对你说老公,我爱你也很想你?
为什么我还要何苦的等待你?
..........
............
..............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为什么?
太多说不完的为什么
太多疑问
我不想知道答案
知答案又如何?

那时的我根本没有一个人来安慰
没人能诉苦
感到好寂寞
都是靠我自己
真的.......
一个也没有......
我真的熬得好辛苦
真的好勉强我自己
到现在我根本都没放下你
我骗所有人我不再爱你,不再想你,不在乎你了......
原因是我不想回到那次的心情
可是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也装了很辛苦了
可是就是不想让你们看到我有事的样子
我说过我是一个什么都放在心里不说的人
你也知道
而你每次都说有什么就说出来啦
所有的痛苦和心情我都藏在里
没有人会明白
我不想你们为我担心
我真的没事
谢谢.....

这就是我的性格
只要身边的人能过得幸福快乐就好了
能帮什么就尽量帮
也就是因为我什么都不说
所以导致你对我的误会
那时的我真的很多东西要告诉你
可是我心想我不要你烦
以为你会明白我心里在想什么
所以就不说
其实不是
反而我们每天吵架
你却误会我对你冷淡
我很后悔当时没跟你说我在想什么想说什么
就是什么放在心里都不说
也许那时也不会有分手的下场了
我真的好后悔啦



那次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说我爱你了
而那份爱就在我的心里
永远无人能夺走
永远成为生命的一部份
对你还是一样的思念,在乎
我的心都没变
现在真的很希望有一个拥抱
我感觉好无助,无力了.....
你或朋友的拥抱都好
只要一个拥抱就足够了
可是..........算了
我也不可能会得到拥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