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我不想忘记你

最后我们分开
虽然还是朋友.....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
你和她一天一天的幸福
而我却一天一天的难过
感觉时间过得好慢

我根本触摸不到
你心里在想什么
不敢去猜测
我好怕.....

看到你们那么幸福
感觉自己很凄凉
如今的我痛苦加上痛苦更痛苦....

所以我就选择用忙来麻醉自己
我不能停止
一秒都不可停止
只要一停止
脑海里都是你
虽然忙只是暂时性的办法
也忙累了
我只能这样

想到你
我就哭
我哭了再哭
哭了还是哭
你不在
做每件事情都是枉费的
我的心反反复复
都是为了你

有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你能告诉我吗?
放弃???
我也想
每个人都叫我放弃
但我做不到
我不想选择放弃
我怕我会后悔做了这个决定
我已经后悔和你分开了
我试过忘记你
但越想忘记你
却偏偏忘不了
在朋友面前
我也只能装作坚强

你还爱我吗?
我还爱你
你还在乎我吗?
我还在乎你
你说你心里还有我
你没忘记我们的从前
谢谢你的谎言
我知道你敷衍我而已

原来我不是你的唯一
你说我不珍惜你
我就尊重你的说法
你的选择没有错
那你就好好珍惜她吧
而我还相信有永恒的诺言
既然爱已到了痛的边缘
就算为我们留住时间
也换不回相爱的那一天
沧海桑田谁为谁而改变
心甘情愿却不见我们的永远
我不想忘记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