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没有你的日子

在这下雨的夜里
我又开始想着你
想着你在哪里过得好不好
想着你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想着你一切都顺利吗...

我终是睡不着觉
已经连续好几天了
因为我的脑海一直想着你
半夜甚至会吓醒
又再次想起你
每一天早上我都会看着手机
希望有你的信息
可惜最近真的没了你的信息=(

深夜的时候
我是真的为你哭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很痛
我的眼泪真的证明了
我是在乎你的


我知道我也许无意中伤害了你
我已经两年没谈恋爱了
所以努力在把爱找回来
在这过程中
我也许想了太多
可是我已经成熟很多了
不像以前那样的脾气
只是以前的伤
让我有一些害怕的感觉
我只是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最近我很不开心,压力也很大
却又要装作开心
又找不到人陪伴
虽然我尽量找朋友
可是当每次从人群中
又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我的心又感到空虚的

我知道你其实也是压力很大
烦恼很多
我很没用
关心不了你
又不能让你开心
希望你会振作起来

我想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虽然很短暂
可是足以我想念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无论如何
我一直会陪伴你
只要你不放弃
我也会不放弃

如果你问我有没有后悔
我会告诉你
我从不后悔
最后我只想对你说:"我在这里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会听见我的心声....
要好好照顾自己
去学校不要迟到
记得定时吃东西
累了就早点去休息
睡觉时被盖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