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思念•老师

看着自己最后一次写的blog已经是半年前了...
 因为都写不出

前几天,我收到一个我难以接受的消息
我收到信息说老师与她老公出事了
我不相信
但在facebook,我看到这可能不是假的
当下我真的心里感觉很不舒服
心想他们一定会没事
可是一直都没有他们的消息
我一直祷告...
第一天过了...
却还是没有消息...
大家都开始担心了...
我都守着电脑面前
一直等待最新消息
好几夜
我都睡不着
到了第3天
终于找到夫妇
可是他们却离开了...真的离开了...
到了另一个天国

这个事实
真的真的
逼不得已要接受
如今对老师还是一样的思念

很多学生在外读书的
都送不了老师
可是他们都很有心
但还是许多毕理生都送老师和她老公最后一程
这也是我最后能为老师做的

老师...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教了我两个学期的书
我们有时在班会一起八卦,闲聊
那时的你还说
我们都是一样的狮子座
不知性格会不会一样

我曾经上你的课迟到,逃课...
对不起,老师...

老师...
你那真实的笑容
你那真实的宽容
你那真实的开朗
你那真实的对待我们
我会永远..永远的留在心里
就算时间冲淡了一切
却冲淡不了我对你的思念
我都会一直为你和你老公祷告
相信在天堂的你们
会更好...
答应我...
一定会好好过...
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鼓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