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15/08/08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刚好遇到"...."节
可是我不信这些

今年的生日怎么过呢?
其实也没什么
可以算是一个人过
朋友都离开了我
(我下个月会去kl找你们的)
jacky 和johnny还打算帮我庆祝
可是我推开了
不好意思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没那种心情要庆祝吧
可是还是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些的祝福
没把我忘了
好开心噢~

可是恶梦又来了
怎么又让我遇见了你们
去年的今天也让我遇见
我傻傻的看着你的车
看着你们从我面前离去
我忍...忍到发抖
终于还忍不住哭了
对不起
我真的以为我能放下
可是还没
没关系啦
我说过我一个人承受就好
你要怎样就怎样

我现在失望的是
你真的忘了我生日
今年没收到你的祝福
算了吧~
希望你心里没忘了就好

秀如~我在等你回来陪我噢
好想你了
快快回来啦
等你回来帮我庆祝生日啊^^
然后一起去玩噢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什么呢?
在我心里的
不让你们知道
haha~~

今年的生日就这样一个人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