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STARBUCKS Presentation

你们有没有喝过starbucks coffee?
可惜在诗巫没有starbucks

昨天我和我的group members
在学校有presentation讲到关于starbucks
这个presentation我准备了很久
还没presentation的前几个星期
我都睡不好
已经开始紧张了
想到都头痛
因为我希望我的一组会是最好的

presentation就开始了
还没开始前我告诉他们不要紧张
结果我才开始讲到第3句
我就讲错去
我的手也一直抖
当时真的怕到............
还好我们很顺利的讲完

过后我们就泡咖啡
给老师和同学喝
我们很分工合作
也很顺利的
presentation也结束了
我还叫朋友把presentation的过程录下来
刚刚看了
还很好笑
哈哈

谢谢
我的group members
你们做得很好
我相信我们会是最好的
因为有我在你们身边
(不要脸)
还有你在我心里
哈哈
anyway
终于松了一口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