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我渐渐的不爱你了....不爱也是一种爱....

5年就这样过去了
在这些年来
我很努力的付出我对你的爱
才发现原来自己渐渐的不爱你了
是时候放开了

我不会再三更半夜信息你

我不会再每天早晨看着电话等着你的回信

我不会再睡眠时还含着泪

我不会再你有困难时我都一定不犹豫的帮你

我不会再为了你们,我伤害了自己

我不会再想怀念过去

我不会想再听到你任何的消息

我不会再心软了

我不会再寂寞了,因为我还有友情和亲情

我不会再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第一时间想到你

我不会再让你试图拿走我的心,因为你没有那个资格了

我不会再让你打扰我的生活

我不会再回你的信息

我不会.....不会再....为你了

对不起...
说我自私也好
我必须这么做
才能让抹去那些痕迹


不是所有分手,都能够再虚伪地做朋友
真的.....

现在我也发现我渐渐的忘记你是谁
也许我已不爱你了

我们的点点滴滴都要各自忘记
但我会记得你给我的那些快乐,甜蜜的回忆

其实不爱也是一种爱

在某一天我还是会祝福你

请你能够好好珍惜你身边每一个爱你的人

亲爱的,日后当我哼着歌
歌里头是有你的
因为谢谢你曾很爱过我
我是有珍惜的

在我心里只会留小小的空位来容纳你
才能让我不遗憾的离开

我解脱了.....
终于放下了他
没有你,我会过得比以前更好....



Ed1Ted bY: JaCin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