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你的我...我的他

你的

我没有像她那么美,但我有我的气质…

我没有像她那么有钱,但我有我的本事...

我没有像她那么会讨好你,但我是真心对待你…

我不会像她是个好女友,但我会是个好老婆...

 

我的

你不需要很帅,只要在心目中的你长得帅就 好...

你不需要很有钱,只要养得起老婆孩子就 好...

你不需要常常说甜言蜜语,只要你能说出真心话就好...

你不需要常常送礼物,只要你知道你是最珍贵的礼物就好....

你不需要每分每秒都在我身边,只要你能陪我一辈子就好....

你不需要是个好男友...但你一定要是个好老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