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爱与不爱一样的痛...

我已开始忘记我们是怎么开始, 怎么结束...
所以请别再打扰我现在的生活...
你没那个资格了....

终于让我找回爱的感觉....
因为我遇见了他....
一开始我只是单纯地关心他这个朋友
怎么也没想到
我却有了那种感觉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感觉来了
你要这么挡也挡不了

同样的他身边还有另一个她
如果他选择了她
我会真心祝福他的
只要他幸福快乐就好

他是我第二个能走进我心里的人
我开始吃醋...
开始在乎....
开始习惯有他的世界....
我真的怕有一天我真的会爱上他
我知道我不该....
对不起...
如果我发现我真的是一厢情愿
我会慢慢退出的....
因为我配不上他...

怎么我忽然有心酸的感觉...
无所谓
又不是没有伤过

我只希望他会好好生活
照顾好自己
不要再伤害自己的健康...
我真的很担心...


爱与不爱一样的痛...
痛的不是流血....而是...两个女生同时爱上一个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