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220509

那晚我约了你出来

那时你回我的信息我看了有点不爽

最后我还是不生气

你也答应我出来聊天

我最不喜欢你的一点就是

你很不守信也很不准时

每次都要我等你那么久

算了。。。

我也等你两年了

我们聊了很多

我很开心

我们很久没这样聊天了

感觉那时我们还是在一起

可是我不会破坏你们

我还是做回朋友

希望你也是

我的心

累了

真的累了

不知自己现在做的是对是错

我承认我还是很喜欢你

甚至可以为了你

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我也承认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可是这些都只是多余的是吗?

那晚和你聊天时

聊到那时的她

你说你有后悔和她一起

我在想那时如果我坚持点,自私点,勇敢点,狠点,不放手的话

我是不是还能留住你?

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太慢了

我知道现在的你

不爱我我就是不爱我了

可是至少我知道你曾经很爱很爱过我

我真的很讨厌那个她

我只能装一切

总之你曾给我的回忆

我不会忘记的

我会一个人.........

一个人离开

.........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