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怀念我们的过去

那天约了一个朋友出来吃早餐

我们算好几个月没见面了

那时无意中在她电话里

看到了3,4年前我和朋友在ymca拍的照片

而是唯一只剩一张了

就是这张了

朋友,你们还记得吗?

那时我们自己举办去ymca

我们一起烤肉,玩水和等等

还在那边过了一夜

你们还聊天到早上七点

我在隔壁房都听到你们有说有说的声音

你们还到处弄人

真的是很好笑,很好玩

我们很舍不得

就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

可是只剩这张了

虽然我们都分开了

我还是永远记得

我们开心的回忆

让我很怀念

因为也是我和他的唯一和最后一次

你也留给我很多很多

我是不会忘记的

3 comments:

寳呗OяαNge said...

ur marketing same class with me meh ??

寳呗OяαNge said...

because your presentation also starbucks eh~


or every sem r d same ==

jacinta said...

oic...
jz our topics r the same
only some of the topics r the same
depend...